Nov.17.2014

美好的一天就從一杯 Espresso 開始!Strietman 掛牆式咖啡機

前幾天我又去看咖啡機,不過對於不太想要用心清潔咖啡機的人來說,還是外出去喝比較好。可是每每當我看到好看又雅緻的咖啡機的時候,我就自自然然浮起一個好想要擁有它的念頭。從前在香港的時候,每次自己動手用咖啡機的時候都會特別興奮,去喜歡的咖啡小店買自己喜歡口味的咖啡豆,沖製的時候小心翼翼不溫不火地壓好咖啡粉,然後看著 espresso 從咖啡機一點一點地流出。想要喝甜甜的時候,就去雪櫃拿出忌廉做個 espresso con panna;啊,那一刻世界太美好。

當然,沖得太多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沒本事像一個優秀的咖啡師一樣,每每都成功做出完美又好喝的咖啡。所以,現在我的生活裡都沒有咖啡機了!

strietman-es3-espresso-maker-11

Strietman 的新產品絕對又再燃起了我對咖啡機的熱情,新推出的 ES3 Espresso 咖啡機擁有掛牆式設計,而且樣貌太 classic 太好的(復古味濃濃的啊)!還有非常簡易的操作過程,也就是直接在上面倒入自來水就可以了。

strietman-es3-espresso-maker-3

ES3 Espresso 內置的加熱器會將自來水加熱,然後你只需要下壓手柄;就可以立即擁有美好的 espresso 了。你心動了沒有?價格是 USD 1700,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頁看看。又或者將這個 share 給你身邊極需要咖啡因的咖啡狂魔吧!

strietman-es3-espresso-maker-2

strietman-es3-espresso-maker-4

via: hypebeast

>>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