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3.2014

涼爽太陽天 輕假期穿搭 10 套提案

涼爽太陽天 輕假期穿搭

「秋天是最好穿衣服的季節」你一定聽過有人這樣說,但台灣的秋天短暫地讓人措手不及,不好好把握這美好的穿搭季節出門溜達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如何在涼爽的太陽天聰明地搭配?」又是一門學問,只要能夠完美地拿捏好顏色搭配的協調度、層次堆疊的技巧,你也能輕鬆營造出舒服的「輕假期」風格。

【Dappei 服飾穿搭誌】精選了男女各 5 套穿搭提案,用真實的穿搭範例讓大家更能快速掌握如何在涼爽太陽天裡穿得好看!

 

女孩穿搭提案

3084539a3d5a2561

奈佛 Neville 中性男孩風


奈佛運用屬於秋天的大地色系及黑白灰中性色去做出撞色的視覺效果,選擇較輕薄的幾何針織上衣拉出整體搭配的主軸,帶出輕假期的休閒感,配件如毛帽和襪子襯托出季節重點,提升穿搭的整體性也讓色塊的點綴更加有趣!

重點單品:幾何針織上衣、毛帽流蘇皮鞋


 

 

c290b1b3950c925d

小5(Crystii)簡約鬆身


小5的色塊運用屬於垂直視覺,運用亮色系包覆暗色系聰明穿搭術,讓整體秋季的層次增添有趣的效果,寬鬆的舒服穿搭讓人看了好舒服!

重點單品:針織上衣、樂福鞋


 

 

1a8421f310d754c2

Ellen Wu 率性簡約


Ellen Wu 的簡約休閒風格很適合做為輕假期的穿搭提案。選擇貼身白色長袖打底,穿上男孩感很重的深色吊帶工作褲及馬汀鞋,再利用簡單的圖案黑襪平衡視覺比例,配件選擇漁夫帽增加休閒感。用整體簡約色系來提升穿搭視覺品質。

重點單品:工作褲、馬汀鞋漁夫帽


 

 

75a89c26ed1beafc

Vian Yu 中性極簡


穿搭講求舒適度和個性的展現,Vian Yu利用一件式棉質及膝洋裝呈現屬於她的休閒感,挑選符合中性感的剪裁與版型,方便輕假期的戶外活動又不失自己的態度。腳上配上一雙同色系的運動鞋,讓休閒運動感加倍。

重點單品:棉質衫、運動鞋


 

 

0242a844d03f63fe

Miriam Mibao 潮流混搭


利用簡單的基本款單品撞擊出質感是Miriam Mibao 的穿搭特色。將常見的黑色T恤,將牛仔褲捲起褲管,配上有氣場但舒適好走的跟鞋。再外搭一件長版格紋襯衫讓整體更加強視覺比例,帆布材質的包包跟毛帽都更加強整體的輕鬆街頭感。

重點單品:長版格紋襯衫牛仔褲、帆布包


 

 

男孩穿搭提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zmx 男士休閒風


zmx 將男生叫不常著用的單品——長版針織衫駕馭得極好,將白T-Shirt紮進九分西裝褲拉出身形比例,也使用白襪和上身做出顏色的呼應,讓整體配色不過於花俏卻又達到襯色的效果,最後套上完美的樂福鞋來場週末的紳士約會!

重點單品:九分西裝褲樂福鞋


 

 

1c3c1cc908570ba9

Thomas Jen 粗獷工作風


Thomas 是 Dappei 站上新發掘的搭配達人,將粗獷與男士之間的風格拿捏得極好,這套穿搭運用飛行夾克拉出強烈的穿搭主軸,卡其褲、皮革靴、經典格紋襯衫等工作感單品將風格詮釋的更到位,是在秋季涼爽的天氣「輕假期」穿搭不可錯過的參考。

重點單品:飛行夾克、馬汀鞋


 

 

0695afa40ec67651

圈入準 正裝混搭


圈入凖上下身皆著用了強烈的重點單品,卻運用撞色強度達到協調的視覺效果,男士針織衫將白T-shirt的休閒度降低需多之外,也讓穿搭主題更鮮明,格紋西褲與皮革靴的風格混搭也營造出適合週末活動的正裝混搭感!

重點單品:針織外套


 

 

ab85cde6a16cd96a

Familybros 唯家 多層次質感


Dappei 站上多層次的搭配達人非家庭兄弟的唯家莫屬,玲琅滿目由內而外大膽的層次堆疊,激發著搭配客們穿搭的靈感,運用拼補牛仔褲及簡單的便鞋也讓整體穿搭更有可看度,輕鬆卻不隨便的輕假期提案穿搭!

重點單品:棒球外套、帆布便鞋


 

 

3d4d82b284991d95

HALO 舒適混搭


白襯衫、衛衣、鋪棉背心的上身層次為本篇男裝提案的高潮重點,HALO運用極強的層次堆疊著實讓每個單品都有了靈魂,雖說輕鬆的打扮卻不會過度休閒,在週末看看展覽或是戶外野營的活動都超適合!

重點單品:鋪棉背心衛衣毛帽


 

 

說在後頭

【Dappei 服飾穿搭誌】希望透過輕假期穿搭提案能夠給讀者更多穿搭靈感,將搭配帶入生活,用生活豐富搭配。

有任何想法歡迎運用下方的留言,一起交流討論!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