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4.2014

我與我的可愛黑兔兔!日本攝影師 Shota Tsukamoto 的療癒相輯

秋冬轉換之際,不僅天空的顏色開始變得朦朧陰鬱,街上的景物也切換到濃郁色調,就連心情也跟著稍稍鬱悶了起來。如果早晨的一杯咖啡、一聲親切的早安問候都已經無法再撫慰你那 blue mood 的話,不妨試著看些療癒系的物品吧!

〈小編的話,則是喜歡趁著一早,尚有初出太陽的微微熱度照耀之下,看一下窗邊的小植栽,現在正值夏季結束,之前成長速度超快的珊瑚戟發出了不少小嫩芽,好開心啊!〉

而之前在網路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因為發表了一系列的刺蝟照片,而一舉成名的日本攝影師 Shota Tsukamoto ,還在之後出版了一本書 ”Darcy the Flying Hedgehog”,集結他在 instagram 上特別開設的帳戶中的照片集錦,還有英文和日文版本。而這次則是把主意動到他飼養的黑兔子身上,比起刺蝟,我想這隻光滑閃亮程度破表的黑毛兔兔一定可以抓住更多人的目光喔!

7-1

8-21

1-12

2-5

3-3

4-1

5-3

6-1

 

IMG_19071

IMG_1909

IMG_1908

IMG_1910

IMG_1911

IMG_1912

IMG_1913

IMG_1914

IMG_1915

IMG_1916

IMG_1917

IMG_1918

IMG_1919

IMG_1920

IMG_1921

IMG_1922

IMG_1923

IMG_1924

IMG_1925

IMG_1926

IMG_19271

IMG_1928

IMG_1929

IMG_1930

IMG_1931

讓我們複習一下,之前的 Darcy 小小刺蝟的療癒系照片有哪些吧!〈為何我一直想到 Bridgets’ Jones Diary  中的 Mr. Darcy 呢?!)

IMG_1934

IMG_1935

IMG_1936

IMG_1937

IMG_1938

IMG_1939

IMG_1940

IMG_1941

IMG_1942

IMG_1943

IMG_1944

IMG_1945

IMG_1946

IMG_1947

IMG_1948

IMG_1949

IMG_1950

IMG_1951

IMG_1952

IMG_1953

IMG_1954

IMG_1955

眼尖的你不知道有無發現,許多道具重複出現在刺蝟特輯和這次的黑毛兔兔特輯中喔!〈譬如小植栽、主人的手腳?哈~還有盤子、火鳥雕像等等〉看完之後,是不是一掃鬱悶煩躁的心情了呢!

 

via : Shota Tsukamoto‘s instagram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