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2.2014

看完這群年輕人的故事,我更有勇氣追夢了!Yellow Bar Coffee 旅遊與咖啡的最佳完美句點

1405676330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分享著自己事業、感情,訴說對於未來的嚮往與藍圖。等待話題 round 過一圈後,通常最後都會降落在 “ 好朋友一起開間,不但可以賺取收入又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的好場地 ” 這時咖啡廳的選擇就默默浮起在話題中,然而這也是目前許多店家一致的成長背景故事。

1405676196w5qnyx

Yellow Bar Coffee 也是如此!由一群熱愛咖啡,享受翺遊世界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咖啡隊伍,不與其他店家同流合污,他們選擇以 “ 流浪 ” 的方式,銷售精心栽培的手沖式咖啡。

14056762019kpvwk1405676216vtay81

沒有固定地點與時間,純粹顧及優質咖啡,Yellow Bar Coffee 期待經由一杯好咖啡的時間,與社會做個親密串聯。

1405676197f3v4y31405676204bf64h2

Yellow Bar Coffee 最初其實是一間傳統店鋪經營,承租一間小小店面,精巧展現 Yellow House 咖啡精神,然而成果不盡理想最後割讓同樣也是黃色體系的Yellow House Salon & Boutique。

14056762021qqq2c

其中一位負責人Burnett:「We really just wanna provide something unique(我們只想要提供一些獨一無二的事情)」收起行囊,集合大家剩下的開店資金,買了ChemEx咖啡壺、摩豆機、水壺後,這趟遊牧 Coffee Shop 就這樣義無反顧啟程了!

1405676209hgr3ng

無論是假日市集、泰國度假地點、Urban Outfitters 店門口外,只要有需要咖啡的地方,Yellow Bar Coffee 就會像活力太陽般,帶給我們來自咖啡因的振奮與享受。

1405676194huq8iw14056761952vshp31405676195vgnk781405676200rcwft914056762102vsqnk14056762120e0nu01405676215r3evym

堅持自己的夢想,帶著別人沒有的勇氣,也許下個邊旅行邊生活的人生就是我們自己!

 

資料來源:#yellowbar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挖!覺得不錯耶 !!想來生活實際活出來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