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4

葡萄酒也能嚇人 – 7 個恐怖的葡萄酒標

萬聖節要到啦,不知道你有沒有要參加什麼萬聖節活動呢?!葡萄酒標一般總是給人感覺優雅,美麗,不過也有葡萄酒標一反常態,硬是設計了令人發寒的酒標。以下7個恐怖的酒標設計,肯定能一改你的印象:

Cabernet Sauvignon,Vampire Vineyards, USA

Halloween_2

相信看到酒標你也知道了,這支酒釀造的酒莊就叫吸血鬼 ( Vampire )!其實這是家位於美國加州的酒莊,由一個紐約的律師 Michael Machet 發起。這間酒莊一開始在法國,接著又移到義大利…直到 2006 年他們才正式遷移到加州,不過使用吸血鬼作為當家行銷,可是從 1985 年就開始了!不過可別以為他們只會行銷而已,2010 年的 Cabernet Sauvignon,可是在洛杉磯葡萄酒與烈酒競賽上拿到金牌。

喝下去會怎樣?就直接看看酒莊的宣傳影片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LIuyUYXrI[/youtube]

Scaredy Cat(膽小貓),Killbinbin Winery, Austrilia

Halloween_3

剛看到酒標時…會以為在看希區考克大師的電影呢!Killbinbin 酒莊從 1997 年開始在澳洲生產紅酒,一開始只有 400 箱的 Shiraz,接著越來越暢銷,今日已經成為小有規模的酒莊。Scaredy cat 系列有著強勁的單寧,黑色漿果的風味與巧克力的香氣,若你喜歡澳洲經典的風味,這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Zombie Zin,Zinfandel,Chateau Diana Winery, USA

Halloween_4

每次美國萬聖節時都會熱銷的酒款之一,可能有人就喜歡看著醜醜的殭屍一邊喝酒吧?!這支酒有著煙草和雪茄的香味,單寧柔順適合即飲,是 Party 的好選擇。

Ghostly White Chardonnay,Elk Creek Vineyards, USA

Halloween_5

連人人皆愛的 Chardonnay 白酒都搞的這麼恐怖啊。根據這家在肯達基州的酒莊說法,萬聖節時 10 個鬼裡面有 9 個都會喝這支 Chardonnay 慶祝,至於真假…等 100 年後體驗到了再告訴你

 

Skulls, R Wines, Australia

Halloween_6

若你近看,這是個差點從吊床掉下去的男人,但你遠看…相信你應該已經看出來了。這個酒標是匈牙利藝術家 Istvan Orosz 所設計,由 R Wine 這澳洲酒莊所用,十足的嚇人!據說 08 年的酒款酒精度有足足 16.9%,真的是強到要變成骷髏了…

POIZIN(毒藥),Armida Winery, USA

Halloween_7

就已經告訴你別喝啦。這款加州酒莊生產的 Zinfandel,雖然包裝有十足的噱頭,但其實有著討喜的李子,櫻桃味,口感有著牛奶巧克力,橡木桶味和帶著香草味的尾韻。至於毒藥到底是不是這味道…我也不知道囉

Devil’s Elbow(惡魔之肘) Cabernet Sauvignon,Longview

Halloween_8

位於澳洲的 Longview 酒莊由一位原本住在紐約的兄弟經營,果然莊主們十足愛搞怪,弄了一個可怕的惡魔酒標。這酒標的由來其實是來自當地運送葡萄的髮夾灣,因為崎嶇難行而被稱為惡魔之肘。雖然它有個可怕的名字,不過知名酒評 James Haliiday 曾經說過,這支充滿成熟漿果味的 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那濃郁和飽滿,讓他想馬上配一塊多汁的牛排呢!

探玩新品味,享受葡萄酒生活,歡迎來到 WINE&TASTE 品迷網

不可轉載
WINE&TASTE 品迷網
WINE&TASTE 品迷網由幾位熱愛葡萄酒文化的年輕人組成,現為台灣最大的紅酒俱樂部。稟持著推廣品味葡萄酒文化的精神,品迷網團隊與各界葡萄酒專家合作,從酒海中推薦最優質的佳釀給你,也撰寫包括餐酒搭配、侍酒技巧與酒種介紹等專業內容,期望能將品味葡萄酒的文化,帶入你的生活。
WINE&TASTE 品迷網由幾位熱愛葡萄酒文化的年輕人組成,現為台灣最大的紅酒俱樂部。稟持著推廣品味葡萄酒文化的精神,品迷網團隊與各界葡萄酒專家合作,從酒海中推薦最優質的佳釀給你,也撰寫包括餐酒搭配、侍酒技巧與酒種介紹等專業內容,期望能將品味葡萄酒的文化,帶入你的生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