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4

蔣友柏服裝品牌 BOU 全新發表 秋冬首發「WAR LUXURY」細緻呈現戰爭美學

蔣友柏於 10 月 20 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 BOU F/W Collection 2014 品牌發表會,BOU 的設計理念突顯了時間紀錄與當代思維,蔣友柏以創新的時尚觀點開創了歷史洪流。此次特別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黃嘉祥擔任設計總監,以「WAR LUXURY華麗的戰爭」為品牌定位,用陽剛的意念闡釋本季的設計,用柔軟的布料加入潮流元素,組成一件件征戰伸展台的特製華服!

蔣友柏-肌肉線條上衣

蔣友柏全新品牌 BOU 獨特風格「華麗的戰爭」進軍時尚圈

蔣友柏用服裝講述屬於自己的故事,BOU 反映了蔣友柏的人生歷練,將經年累月的風格品味融入服裝,結合了蔣友柏的個性,不拖泥帶水的剪裁設計,簡約又充滿自信。一個打仗的男人,應該同時要有『握天』與『擁地』的姿態,有站在高處的格局,也要有彎下腰的氣度,因此在系列中可以看到較正式的紳士風格,也有休閒運動風的單品。為呈現出 BOU 2014 秋冬系列設計的服裝態度,更特別邀請時尚攝影師林炳存跨刀掌鏡,拍攝出一系列令人驚艷的蔣式時尚風格形象照,以歷史戰爭照片投影在背景上為底,燈光氛圍呈現整體概念,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層次感。

蔣友柏-摺紙狼印花連帽上衣+拼接牛仔褲 蔣友柏-皮革拼接無袖連帽背心+鎧甲九分褲

BOU 設計總監 Jasper Huang 黃嘉祥細膩描繪品牌設計

BOU 品牌設計總監 Jasper Huang 黃嘉祥以蔣友柏獨具個人色彩的形象為設計的繆思,將兩人多年專注於不同設計領域所擦撞之火花,以細膩的創意設計及精緻的材質選擇,精準地傳達出兩人的生命經驗與生活風格品味。談及設計靈感,Jasper 表示:「蔣友柏有獨特的個人風格,這次合作激盪出我跟他在不同領域的火花,設計細節細膩創新、材質選擇重視質感,把我們的生活風格與品味體現在 BOU 上。」此系列作品全程手工打造,處處可見盔甲式的繁複裁片、仿拳擊褲的皮革質感與抽皺設計與紅色裡布等細節,有系統的呈現攻擊、防禦與傷痕之意念,反映出民族征戰與自我保衛的戰爭意識,完美呼應 BOU 的品牌概念。

蔣友柏-拼接皮背心 蔣友柏-鎧甲短袖上衣+狼頭後背包

2014 BOU F/W Collection 衝突美感撞擊視覺感受

2014 年秋冬的首發系列作品,以戰爭的各項元素為設計靈感,品牌精神是將戰爭與權力的經典符號與印花相互搭配,優雅地整合看似相互衝突的各種設計面向。BOU 大膽運用線條的變化,創造出視覺感官強烈與設計細節精緻的衝突美感;並選用質感柔軟的皮革、毛呢與獨立開發出的提花布料等舒適材質,堆疊出硬挺的視覺感受;同時以細緻的刺繡與印花圖騰,融合獨創的摺紙狼與王蜂之品牌意像視覺,以及具有攻擊印象的槍、骷髏、手指虎等剛硬物件來呈現「華麗的戰爭」新美學主張。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廠廠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