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7.2014

2014 台北 mt 博 年度和紙膠帶盛會 重磅登場!

紙膠控注意! 誠品與 mt 共同舉辦 首場海外大型 mt 博正式登陸臺北

由誠品、日本 mt 共同舉辦;臺北市文化局合辦;PROP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協辦之「2014 台北 mt 」,10 月 17 日 ( 五 ) 起於 URS21(原中山配銷處,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 21 號)盛大登場。現場除了紙膠帶展售與 mt 創作工作坊,特別於週末推出 mini live concert 樂團演出與 picnic festival 野餐活動,打造繽紛豐富紙膠帶嘉年華。

IMG_4141

mt 博(mt expo)為日本紙膠帶龍頭品牌「mt」旗下展覽中,規模最大、內容最精彩豐富的大型特展。以裝置老舊建築與打造多元展示空間為主要特色,目前僅在日本東京舉辦過兩次。本次展覽由誠品與日本 mt 共同舉辦,現場規劃上下 2 層樓超過 300 坪展覽空間,展出由誠品與 mt 共同打造的《台灣限定款》、由網友 9 萬張選票推選而出的《經典復刻款》,以及《超炫夜光款》、《銀座設計師聯名款》、《驚奇扭蛋款》等特色和紙膠帶,款式超過百種;還有以紙膠設計妝點的超萌 mini cooper 與 mt 接駁車,一次帶給紙膠迷們最驚奇有趣、耳目一新的展覽體驗。誠品書店通路事業群經理林萱穎表示,「本次策展,誠品除了將傳說中風靡紙膠玩家們的日本 mt 博原汁原味搬進展場,帶領臺灣紙膠迷親身感受展覽魅力;更與 mt 攜手打造獨家《台灣限定款》;規劃 Live 樂團表演、草地野餐派對等活動,並加碼推出夢幻聯名商品,期許提供紙膠帶愛好者與遊客更獨一無二且難忘的觀展體驗。」

IMG_4129

誠品與 mt 共同打造《台灣限定款》紀錄在地之美 《經典復刻款》再現跨時代魅力圖樣

為創造專屬臺灣的 mt 博,誠品與 mt 耗時數月共同打造 10 款《台灣限定款》和紙膠帶,圖樣包含珍珠奶茶、舊戲院、老窗花等,富含在地元素。其中,最吸睛的「台灣散步」款,全長 7 公尺,圖樣無一重複,由故宮與 101 大樓開始,透過機車族、風景名勝與國民小吃串連,象徵一路從臺灣頭玩到臺灣尾,完整紀錄最樸實美好的臺灣風情。《經典復刻款》則由網友自 245 款精選圖樣中票選出最高人氣 15 款,經日本 mt 再次復刻生產,再現經典不敗花色。另外,還有 9 款展場獨家限定全球首發款,將以夢幻花色與特殊質材再次驚艷世界。mt 創意總監居山浩二表示,「2012 年即與誠品合作舉辦 mt ex,當時透過由誠品信義店南大門戶外將 mt 和紙膠帶一路貼向室內的方式,打造不同於日本展覽的特色亮點。今年再次攜手將最具代表性的 mt 博引進臺灣,無論是紙膠帶花樣或是展場設計,都融入更多臺灣元素,希望來訪遊客在欣賞繽紛華麗的和紙膠帶設計之餘,都能感受到飽含臺灣風味的溫暖與親切。」

IMG_4115 IMG_4126

2014 台北 mt 博好逛好吃好好玩! 週末限定 live concert 與 picnic festival 打造繽紛生活

為呼應誠品強調追求與實踐美好生活的理念,展期間週末特別推出 mini live concert 與 picnic festival。自 10 月 24 日 ( 五 ) 起,每週五六晚上7點,邀請「草莓救星」、「PiA」、「方炯嘉」、「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1976」等音樂創作者與獨立樂團於展場外草坪mt舞台現場彈唱。10 月 25 日 ( 六 ) 起,每週六日下午 3 點,則舉辦草地野餐派對及街頭藝人互動表演。讓紙膠迷與觀展遊客們帶著本次 mt 博限定野餐盒、野餐墊,佐以陽光、音樂,和好心情,休閒享受午后時光。

 

IMG_4133

 

2014 台北mt博】活動資訊

時間:10月17日(五)~11月16日(日)
週一至週四 12:00-20:00;週五至週日 10:00-22:00

地點:URS21
(原中山配銷處,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近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