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4

提升女生品位與情商,經典九部電影推薦!驚人的是,其中四部都與 “ 她 ” 有關係

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太熱、交通混亂、人群擁擠吵雜的關係,自從進入夏天之後每天只要打開家門,前腳才剛踏出就是一股燥熱從心開始延燒,要是那天行程緊湊,還有可能一路延燒到晚上回到家為止。但,身為女孩的我們,時常在焦躁的情緒下,我們都清楚連帶影響的後果是什麼。然而,為了讓各位身心更加平靜完美,現在就來推薦九部看似可以提升女人品味和情商的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 初涉社會的安德莉雅來到著名時尚雜誌《Runway》面試,以聰明得到主編米蘭達的特許。開始的時候安德莉雅感到十分委屈,就算自己多努力工作也無法得到讚賞,經過一位老前輩的指點重新改造自己。工作越來越順,甚至取代第一助理米蘭達心中的地位,決定帶著這個聰明女孩前往法國…

1408431891e19bwu

珍愛來臨► 敘述英國 19 世紀文學家珍·奧斯汀的情史。珍·奧斯汀的文學作品深深影響了許多女性對於婚姻、愛情、家庭的觀念,曾有些文學評論家稱讚她是女版莎士比亞。但令人意外的是:珍·奧斯汀終身未婚未育。

1408431892fhxd0b

玫瑰人生►看著 “ 小麻雀 ” 之稱的法國國寶級香頌天后愛迪琵雅芙童年顛沛流離,先是被母親拋棄,然後被父親送到妓院由祖母撫養,隨後在父親從軍退伍後,又被強行帶走隨馬戲團演出生活。再之後愛迪琵雅芙跟隨父親賣藝為生,街頭初啼到酒吧賣唱少女。最後愛迪琵雅芙終於成為一名國際明星,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140843189179zvhy

香奈兒► Chanel 女士從小在法國的一家孤兒院中長大,對時尚充滿熱忱的她從服裝助理做起,雖然無法與真正愛的人白頭到老,但她一路爬上巔峰,成為流行時尚界的傳奇人物。由莎莉麥克琳、麥爾坎麥道威爾和芭芭拉波布洛瓦等人主演。

1408431891dhnzxe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艾蜜莉從小與學校絕緣,隨後母親在她眼前突然死去。這一切都毫不影響艾蜜莉對生活的豁然樂觀。1997 年,戴安娜王妃的去世讓她倍感人生孤獨與脆弱,艾蜜莉從此開始一系列助人計劃。但她萬萬沒想到,成人影片店員尼諾,竟成為她的棘手對象,對此艾蜜莉準備進行一項令人哭笑不得的另類計劃。

140843189269itex

遠離非洲► 這齣優雅、精緻而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失落的天堂…此片拿下了 1986 年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奧斯卡獎。凱倫,她在 1913 年時為了利益,嫁給一個丹麥的風流貴族,並隨同他前往非洲的肯亞,在那兒她遇上了一生中的真愛—-丹尼斯,一個迷人獨立的英國探險家,他擄獲了她的芳心,兩人在漫天風塵的肯亞,共譜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1408431892rchy3m

時時刻刻►跨越時空的三位女人,因為一個名字被串聯起來-達洛維夫人。維吉尼亞·伍爾芙,生活在 20 世紀 20 年代初倫敦的郊區,正在完成她最後一部小說《達洛維夫人》。蘿拉·布朗,生活在二戰末期的洛杉磯家庭主婦,日復一日持家生活同樣讓她萌生自殺的願望。最後是 2000 年代的克拉麗莎·沃恩,一位現代達洛維夫人的翻版。

14084318922jh1ka

鐵娘子:堅固柔情►英國史上唯一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老年時在家中整理亡夫遺物所產生的幻覺與回憶:與亡夫邂逅、相戀、婚姻、從政、當選黨魁、經濟轉型、誕下龍鳳胎、戰爭、黨內分裂、落選、退休、患上老人痴呆…為觀眾呈現出成為首相前後所經歷的重要歷史事件,以刻畫出柴契爾夫人的性格與個人魅力,及其一段成就不凡的傳奇,更交織出英國近代最動盪的歷史。

1408431892pdk7tc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 20 – 30 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而他的室友亞歷士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1408431891kbda4x

在嚴選出來的九部女性電影之中,就有四部是由梅麗史翠普所演出(穿著 Prada 的惡魔、遠離非洲、時時刻刻、鐵娘子:堅固柔情),你們說這位巨蠍座的女人是不是豪傑中的豪傑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