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3.2014

喂喂?這裡是地球嗎?怪咖多到滿出來的 2014 Burning Man 火人祭

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黑石沙漠,每到八月某個星期天,就會冒出一大群人打造一座叫做黑石城的臨時城市,啊?怎麼聽起來好像某種巫術啊?

12-Burning-Man-2014- 

黑石沙漠是個荒涼、乾燥、完全不適合居住的地方,平時半個人也看不見,但在這一共為期九天的時間,全球各地將近五萬人將湧入沙漠裡開趴!Burning Man 是個充斥著藝術、激進的自我表達的活動,在這裡一天發生的奇人異事絕對比你一輩子經歷的還多!

[vimeo]http://vimeo.com/103975643[/vimeo]

6-Burning-Man-2014-

33-Burning-Man-2014-

在這裡開派對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Burning Man 要求參與者自力更生,在動輒就四十幾度高溫,夜裡接近零度的嚴酷氣候中,除了確保每個人都有七天份的水之外,什麼都沒有。在周六夜晚,會焚燒巨大人形木像,也就是化為自由的象徵的火人。

1-Burning-Man-2014-

3-Burning-Man-2014-

15B-Burning-Man-2014-

15-Burning-Man-2014-

31-Burning-Man-2014-

32-Burning-Man-2014-

透過激進的自我表達,燃燒人節慶代表的是擁抱自由的精神。世界的所有準則和規範,在這裡都不管用,沒有金錢,沒有政府,這裡是只有為期九天的烏托邦。

4-Burning-Man-2014-

5b-Burning-Man-2014-

8-Burning-Man-2014-

10-Burning-Man-2014-

13-Burning-Man-2014-

14-Burning-Man-2014-

16-Burning-Man-2014-

22-Burning-Man-2014-

27-Burning-Man-2014-

30-Burning-Man-2014-

35-Burning-Man-2014-

這活動實在太 ㄎ一ㄤ 了,決定明年要去美國朝聖一下!!!!!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