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5.2014

當個時尚背包客 英國新崛起的旅用背包品牌 CabinZero

這次柏林遊可算是我第一次沒有拉行李箱出遊的一次,當然,拉著行李箱無肩沒重量沒負擔是完美無瑕的輕鬆;可是啊,沒拉著大大小小的箱子輕鬆地穿插機場和旅途的每一寸土地,更能發現雙手絕對自由的樂趣。

我當然不能夠像 backpacker 一樣又強悍又勇敢地背個背包就穿越大江南北,所以我也沒有要求一個攀山越野露營樣樣皆能超級出色的專業背包。我追求的是簡約自在的類型,帶點個性,背出來行走江湖也能外貌取勝的一款!

2014-iamsy-cabinzero-01-1024x576

這次的白色小背包來自英國的 CabinZero,雖說是個新崛起的旅行用背包品牌,但實用性和外型一點都不遜色!款式是大家都很喜歡的方形設計,小小的背包有著 44 litre 的超強容量!設計超級貼心,除了有放電腦的小格(放入了沒有防護袋的 macbook pro 也一樣很安全),更有 Global Luggage Tracker(附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碼,萬一遺失背包也可以在網上查找下落)!

當然不缺的是可配鎖的拉鏈,以及 25 年不外加收費的保養。整個 fully lined 防水素材做成的背包重量只有 760g,尺寸大約 55 x 40 x 20 cm!背包大小剛剛好是女生背得舒服的大小(男生背起來也非常棒),背包大小亦合乎自攜上機的 hand carry尺寸;貼心得就連一眾廉航短途小飛機也適用啊,Ryan Air、BA、Lufthansa、EasyJet 一概無問題。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創牌沒多久的 CabinZero 現在還陸陸續續登陸不同國家地區,也開始入駐不同實舖商店了!

Screen-Shot-2014-09-07-at-11.48.15-pm

Screen-Shot-2014-09-07-at-11.47.51-pm

Screen-Shot-2014-09-07-at-11.47.30-pm

Screen-Shot-2014-09-07-at-11.47.00-pm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