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2014

被遺忘的感動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關注火紅的 iPhone 6 ,智慧型手機不斷的在創新進步,現在更推廣穿戴式裝置,很多人應該已經對這些科技產品躍躍欲試,不得不承認這些科技產品總是能夠讓人目不轉睛。低頭族這個名詞也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用語中,在等公車、等捷運的閒暇之餘,大家人手一機,將自己沉溺在手機的網路世界中,或是分享動態訊息在社群網路上,但是分享的同時大家是用雙眼觀察外面的風景,還是只是透過那小小的手機螢幕看外面的世界呢?

3913500467_ca9e21c455_b

Enjoy being different 抬起頭走出戶外用雙眼看看這個世界吧

 

有些感動如果不是親身體驗是沒有辦法感受的,就像是沒有去過阿里山的人,永遠沒有辦法體會到看到日出的那份感動,但如果你在意的只是用手機拍下日出的那瞬間,或是只為了能夠分享到 Facebook ,那你可能已經錯過了那份感動。也許你已經遺忘了拍照的初衷是為了傳達這份感動給你重視的人,一張缺少了熱忱的照片怎麼能讓人了解這張照片背後的意義。隨著科技的進步還有網路社群的崛起,看似人與人之間溝通越來越容易,其實心的距離卻是越來越遠。

 

所以,不要忘記用雙眼去看這個世界,去找回那份已經被人們遺忘的那份感動,如此一來整個世界都可以變成你的 Playground 。

 

9/25 – 10/1 FLiPER 潮流藝文誌二週年展 @圓山集食行樂廣場
Playgroun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0855374330708/

不可轉載
丹尼W.Y
人生只有一次, 放下別人的成見,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是多麼的異想天開 在我的世界裡Nothing is impossible
人生只有一次, 放下別人的成見,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是多麼的異想天開 在我的世界裡Nothing is impossibl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