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1.2014

許一個願,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你要怎麼過。」

聽過這句話不下上千遍,年輕的人可以誇下海口然後絲毫不負責,年邁的人認為人生定型了,就這樣吧。

5bb21969fe921bb55025946a8300e107

但說真的,打從內心我們真正希望擁有怎樣的人生?當你寫下來、說出來的時候,為什麼卻做不出來、卻無法實行呢?

我們會欣賞羨慕那些看起來獨特的職業,打從內心憧憬那樣的生活,但卻找了許多藉口逃避,「我怎麼可能做得到,他們可以一定是因為……。」,然後我們就放棄了內心真正想過的生活,去套上了社會上大部分的人擁有的面具。

945d5e3f951a86a32d9ce0b928ae09f3

那我們來進入那些遙遠對象的生活吧,如果我們進入了、了解了,是不是會更勇敢一點呢?

我們可能會發現原來要擁有那樣的生活要必須犧牲些什麼,要成為那樣的人物必須付出許多生命時光,又或是那樣的生活其實和我們想像中不一樣。也有可能發現,原來我們都站在相同的原點,只要勇敢往前走一步,人生就可以漸漸走向我們想像中的模樣。

從來都沒有存在這麼多困難和羨慕,只有做自己想做的事,認真實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8a5cfe045584486e7065566494608df5

我們生來從來就無法與他人相同,既然如此就大膽走自己的路吧。

Welcome to my Playground, Enjoy being different!

 

9/25 – 10/1 FLiPER 潮流藝文誌二週年展 @圓山集食行樂廣場
Playgroun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0855374330708/

 

不可轉載
Beryl Wu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Graphic Designer, Based in London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