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0.2014

ONE THING 專注,做好一件事

對於大家來說要把一件事情做好不難,要把一件簡單的事情完成更是容易。但若談到要持續做同一件事情長達數個月,甚至長達數年之久,就算這件事情再簡單,真正能持之以恆的人絕對是少數。

FLiPER-1409-01

本期雜誌發刊時間正好是 FLiPER 潮流藝文誌兩週年,為了感謝這段日子喜愛我們的讀者,以及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在九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一日這段期間,FLiPER 將於圓山公園 Maji Maji 集食行樂廣場舉辦主題為「PLAYGROUND」的兩週年紀念展。很榮幸地,我們邀請到八位與 FLiPER 有關的新生代創作人作展出,他們目前各自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活躍著。

FLiPER-1409-02

這八位創作者不斷嘗試著挑戰自我、他們不畏世俗眼光敢於跟別人不一樣、他們努力追逐自己熱愛的夢想並且樂在其中,嚴格說來他們與你我其實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的差異我想就在於:他們一直以來都專注於一件事情之上。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非常困難,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半途放棄自己的夢想,與現實世界屈服。

 IMG_7375

FLiPER 也期望實踐「努力做好一件事情」這樣的精神,創辦至今雖然說來不算長,但也堅持了七百三十個日子。這段期間 FLiPER 團隊雖然也曾遇到挫折,但我們從沒想過要放棄,就如同人生一般,無論悲傷或快樂,都是成長必經之路,更何況,前方這八位厲害的創作人都沒有放棄,我們怎麼能輕易投降呢?

 

為了歡慶 FLiPER 兩週年,本期雜誌在 PLAYGROUND 活動現場將有限量的 B 版封面與兩週年特別版包裝!請別錯過收藏限量版 FLiPER 的機會,記得在 9/25 – 10/1 日到圓山花博公園 MAJI 廣場來找我們玩喔!

FLiPER-1409-03FLiPER-1409-04FLiPER-1409-06 FLiPER-1409-07
FLiPER-1409-05

—————————————————————————————————————–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每月 10 號出刊(限台灣索取點)
九月號 ONE THING 登場!

全台免費索取點:
(因各點作業流程不同,上架時間會有所差異,建議前往各點前先致電確認以免向隅!)

◆誠品書店◆
[北部]
武昌誠品商場
敦南誠品書店
信義誠品書店
松菸誠品書店
宜蘭誠品書店

[中部]
勤美綠園道誠品書店

[南部]
安平誠品書店
文化中心誠品書店
大統誠品書店
大遠百誠品書店
大統新世紀誠品書店
夢時代誠品書店
屏東太百誠品書店

[東部]
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店

◆藝文空間◆
[南部]
駁二藝術特區服務台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友好品牌店鋪◆
[北部]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店
plain-me 台北西門直營店
WHITE ROCK STORE
MISCHIEF 松菸店
叁拾選物 by Sense30
CROXXBONES Select Shop
Fujin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IONISM
HOTEL V
REMIX CLOTHING TAIPEI 台北直營昆明門市
StayReal Café
plain-me 新竹直營店
MISCHIEF Hsinchu

[中部]
FILTER017
plain-me 台中直營店
Masswork 一中店
Masswork 勤美店
adlib taichung
CameZa +

[南部]
plain-me 台南直營店
WASHIDA
biLbo 概念店
S.H 台南總店

[東部]
UNITED 花蓮店

◆海外索取點◆
[香港]
HMVideal

[澳門]
PICZ

詳細資訊請上:http://zine.flipermag.com/get-zine/
Google Maps:http://goo.gl/AMrYV1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