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4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為全新 LeSportsac 聯名系列旋風式訪台

國際知名潮牌 tokidoki,在日文中即「有時候」的意思,由義大利的藝術家Simone Legno設計,在事業夥伴 Pooneh Mohajer 和 Ivan Arnold 的支持下創立。於2006年與 LeSportsac 首度攜手合作後,具有獨特個性的時尚包款造成搶購熱潮, 2014 年適逢 LeSportsac 慶祝四十周年之際,在全球粉絲的殷切期盼之下,LeSportsac 力邀 tokidoki 聯手推出一系列饒富創意的全新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聯名系列。親手打造 tokidoki 的靈魂人物 Simone Legno 也為了全新聯名系列在台灣的上市活動親自訪台, 並將與喜愛他的粉絲們見面!

 

tokidoki 的靈魂人物 Simone Legno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出生於義大利的羅馬,年輕時即深深迷戀上日本文化,並且醉心於豐富多元的世界文化。Simone Legno 這位藝術大師如此說道:「我會以日文作為此品牌的名稱,是因為我熱愛關於日本的一切,從澀谷區的超級時髦快樂元素,到京都肅穆的寧靜氣氛都令我著迷。我選擇「有時候」,因為每個人都在等待那個改變自己命運的時刻。只要一個小小的機會,或是認識一個新朋友,就可能帶來改變。tokidoki 代表希望,是每個人內在所隱藏的能量,賦予我們力量面對嶄新的一天,也讓我們懷抱著希望與夢想,真心相信在會有魔法發生在自己身上。」Simone Legno 的獨特天賦與創意,為 tokidoki 創造了一系列擁有可愛造型與俏皮個性的人物角色,並運用在服飾、包包、化妝品、玩具等跨領域的產品中, 令人驚豔的日系動漫風格更迅速風靡全球。身為 tokidoki 品牌的靈魂人物與幕後推手,Simone Legno 不僅成為全球博物館、大學、講座經常邀請的對象,他的獨特創意也為 Karl Lagerfeld、Hello Kitty、Barbie 等超級品牌推出令人驚豔的聯名商品,更是讓 tokidoki 聲名大噪。

 

 

LeSportsac 和 tokidoki 再次攜手合作

推出可愛指數破錶的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全新系列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四十週年,LeSportsac 今年秋冬將與國際知名潮流品牌 tokidoki 再次合作,推出消費者引頸期盼的聯名系列。全新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系列以饒富趣味且引人注目的風格,延續 2006 年合作的理念,保證讓兩大品牌的全球粉絲心花怒放。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系列,以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的作品為亮點,巧妙運用輕盈、空氣感的尼龍材質元素,推出兩組嶄新印花及黑色鋪棉材質組成的包款。色彩鮮艷的可愛人物躍然於包包上,是另類又充滿藝術性的精髓傳承。「tokidoki for LeSportsac 是我們最先推出也最受歡迎的聯名系列之一,今年再度與 tokidoki 合作,也是慶祝品牌四十週年的最佳方式。」LeSportsac 全球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D’Arcy Jensen 表示。

在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系列中首次亮相的,是 Simone Legno 特別為本系列設計的全新角色──貓咪 Palette。擁有雪白皮毛、迷人目光的 Palette,完全明白該如何展現自己的心情──她身上的的花紋會隨著心情改變顏色。在代表 tokidoki 品牌經典美學的兩款 tokidopoli 和 tulipets 滿版印花中,您可發現Palette可愛的身影!此外,每件單品不僅都搭配了 Palette 吊飾,也標誌獨特的燙金聯名品牌 LOGO,以及金色拉鍊和金屬配件,為本系列增添精緻獨特的整體感。「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與 LeSportsac 合作,參與四十週年這樣重要的時刻。」Legno 表示:「我為 LeSportsac 創造的全新角色 Palette,是送給 LeSportsac 忠實粉絲的禮物,因為他們一直期待 tokidoki 和 LeSportsac 再次合作。」

1

2

3

4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粉絲簽名會
日期:2014/9/2(二)
地點:「tokidoki 的異想世界」台北忠孝 SOGO 快閃店
時間:2:00PM-5:00PM

抽 FLiPER 潮流藝文誌限量現場簽名名額!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