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9.2014

男生,還是穿西裝最帥!Broken suits style 亂帥一把的穿搭特輯

世足開踢囉~熱愛足球比賽的大夥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半夜一邊加班一邊死守著電視機。當然時尚圈也是一刻不得閒,時尚品牌為了展現自己的時尚力和愛國精神,從各國家代表隊前後抵達巴西機場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得出來。義大利品牌 D&G 為義大利國家隊運動選手所設計的三件式海軍藍西裝;Hugo Boss 則是為德國隊打造藍色與鐵灰色的西裝,各個充滿充滿了男人陽剛的氣味,青春的肉體加上完美的男人味,女孩們是不是也跟隔壁的女同事一樣,一邊流著口水一邊欣賞著。

雖然這次的主題非關世足,不過帥氣的人穿上好看的西裝,總是讓人喜愛。可惜的是好看的西裝總是不便宜的,每次在櫥窗看著夢幻逸品卻都只有緊握口袋的份兒!這次 Polysh 要教你如何在原有的西裝裡做一些變化。到底是怎樣的穿搭變化呢?趕快看下去!!

briken-suits-1

briken-suits-2

“Broken suit”的概念可說是解決了這樣火燒屁股的雜症,將成套的西裝拆開來穿搭,搭配其他面料褲款或牛仔褲。(深藍色的西裝若很難找到同色調長褲成對,配上其他顏色的卡其褲也不錯),快去書局把色彩配色的書看看吧,快跟上流行來玩個顏色配對。

briken-suits-4-576x768

briken-suits-5-576x768

briken-suits-6-576x768

briken-suits-7-576x768

briken-suits-8-576x768

briken-suits-9-576x768

briken-suits-10-576x768

briken-suits-11-576x768

briken-suits-12-576x768

briken-suits-13-576x768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已經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想法與穿搭配對了。雖說炎熱的夏天來臨,不過穿西裝的 Look 絕對是不能少的呀!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