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恭喜 Summerise 入選 2014 AOI 評選

2014 年 6 月 2 日 至 2014 年 6 月 8 日

端午節過完了,迎接而來的本應是酷熱的太陽,卻沒想到上週的雨讓人心情煩悶,但 FLiPER 團隊並沒有因此鬆懈,我們持續努力帶給大家最優質的內容,希望透過我們的力量為這個社會注入一股正面能量。因此從本週開始,FLiPER 將於每週二早上八點發佈【FLiPER 生活週記】,紀錄我們一週的工作以及值得開心的訊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若有任何想法也歡迎直接留言或是聯絡我們,你們的聲音永遠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

國際肯定

由新銳台灣插畫家 Summerise 繪製的 FLiPER 潮流藝文誌二月號封面『DNA of Creators』,於日前入選 2014 AOI 英國插畫協會的 Design 和 Editirial 類別評選,很高興台灣的設計又一次獲得國際肯定,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 Summerise 的作品吧!

DNA of Creators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1)  生活有點枯燥,想找些新鮮的活動參加嗎?新專欄【Real Me Time 玩轉實境】從現在開始將於每週一下午四點,帶給大家最新的『實境遊戲』介紹,在電子產品已經支配我們生活的現在,讓我們一起透過與真人互動的遊戲找回快樂。

2)  新專欄【PIAD】將帶來廣告攝影團隊的幕後秘辛,以及時下火紅的廣告影片分析等等,對廣告有興趣的讀者請於每周日下午五點準時鎖定。

3)  有溫度的話語搭配細膩真摯的插畫,【25度】帶給我們心靈的洗滌。每週四晚上八點閱讀、沈澱,我們要的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

新服務上線

facebook_comment

1)  我們知道原有的網站留言系統並不好用,因此我們決定取消未登入使用者留言,並且改用 Facebook 的留言系統。於本週開始大家可以使用 Facebook 帳號進行留言,若是看到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多多留言支持!

2)  手機版網頁的讀取速度一直是我們關注的議題,本週修改部分手機版網頁的版面配置,加速網頁讀取速度。

3)  FLiPER iOS App 更新至 1.0.4 版本,更新文章分類。大家快點去更新喔!Android App 已經完成開發,目前正在加緊測試,請大家耐心等待。

本週總編輯精選

每週總編輯都會精選五篇你不可錯過的熱門文章,還沒看過嗎,那你就落伍了!

 

本週電子報

FLiPER 潮流藝文誌 No. 140609 期

 

對於本期的【FLiPER 生活週記】有任何疑問嗎?歡迎直接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週見。

Facebook 粉絲團:FLiPER 潮流藝文誌

Instagram 帳號:fliper_creativ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