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6.2014

水彩、潑墨,畫出你的超級英雄!

Watercolor-Super-Heros-2

用水彩繪出超級英雄!這是出自於一位法國藝術插畫家 Blule Clémentine 之手,在大學時他主修工業設計,現在37歲育有兩個小孩並定居在澳洲雪梨。Blule 相當可愛,他在自己的官網教大家如何畫出這麼有特色的水彩畫作,現在就讓我們跟隨他的腳步動手畫畫看吧!

步驟分析~~~

1.拿張美麗的印度水彩紙,要確定沒有任何小瑕疵唷!

2.下筆前用力的深呼吸一下!此時要你專注的事情遠比你成天擔心的工作、你的家事,甚至你的牛奶可可來的重要。

3.拿著你的鉛筆快速的畫出你要的輪廓,記住:橡皮擦能不出現就不要出現。

4.接著在深深的吸一大口氣,因為你準備要著色了。使用法國高級水彩顏料恣意的抹上你想要的顏色,絕對不能出差錯,因為你無法使用橡皮擦更不能用其他紙張重疊掩蓋,你僅有的是一張紙!

5.現在就是潑墨的時候了!這是  Blule Clémentine 最愛的環節,但要記得不要太狂妄呀!不然還是會毀了你的畫><

6.放在太陽下讓它曬,如果不巧遇到雨天那就只好改天囉!

7.最後,挑個喜歡的框框起來吧!

 

以下是  Blule Clémentine 的超級英雄系列畫作,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Watercolor-Super-Heros-4 Watercolor-Super-Heros-5 Watercolor-Super-Heros-6 Watercolor-Super-Heros-7 Watercolor-Super-Heros-8 Watercolor-Super-Heros-9 Watercolor-Super-Heros-10 Watercolor-Super-Heros-11 Watercolor-Super-Heros-13 Watercolor-Super-Heros-640x641 (1)

 

大家喜歡  Blule Clémentine 的畫風嗎?不妨試試看它的步驟教學唷!想必你也能畫出屬於你風格的畫作!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