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4.2014

酒池肉林?箱根紅酒溫泉池!

484469_411446888898298_284685645_n

你喜歡泡溫泉嗎?那你泡過最特別的溫泉是什麼樣的呢?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超特別的溫泉唷!這個位於日本的箱根小涌園溫泉主題樂園,有一個超獨門噱頭:讓你泡在紅酒、綠茶或咖啡裡!聽起來有點像酒池肉林是吧?但請放心這絕對不是什麼18禁的場所,相反的,這可是一個適合闔家歡樂全家大小一起遊玩的好去處!

541764_411446832231637_924782828_n

在紅色的池子旁有罐長3.6公尺的巨型紅酒瓶會倒入泉水,而館方也會真的把紅酒倒入池子裡唷!

Beaujolais Season Starts At Open Air Wine Spa

每天倒三瓶真正的紅酒進去,除了顏色特別、香氣四溢外,據說還有防止老化消除疲勞以及保溼等效果,日本女性將之稱為「回春之泉」!

The-Hakone-Kowakien-Yunessuns-Red-Wine-Hot-Springs-in-Japan

紅酒倒池的時間有三個時段:10:30、14:00、17:00,只要時間一到,不管男女老幼都會大聲歡呼、興奮不已!

20141231spa_grrentea2  

綠茶溫泉!箱根這地區擁有非常好的氣候和土壤條件,因此特別適合種茶葉,而在溫泉中加入綠茶,讓溫泉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就會有防止皮膚粗糙的效果呢!

green-tea-spa02

綠茶溫泉池裡頭有個高達2公尺的大茶壺專門倒入泉水,十分可愛!

coffee_ph2 

除了紅酒、綠茶外,還有咖啡呢!濃郁的黑咖啡使水的顏色黑黑的,就像是墨汁一樣,而咖啡的香氣相當清爽,讓人泡了能放鬆心情、精神百倍,更特別的是,據說咖啡裡的咖啡因有分解脂肪的作用,所以會讓人降低食欲,達到少吃的目的呢!

 

來看看紅酒溫泉的影片介紹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ZVVDqxdOg#t=87[/youtube]

 

不管是哪一池都讓人好想去泡泡看!光是顏色、香味就夠特別,再加上一旁的造型設計,真令人不得不佩服日本溫泉的創意呀!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