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3.2014

藝術讓化療的人們更耀眼

許多人在得癌症後會因為化療變成光頭,通常都會因此感到自卑甚至躲躲藏藏,但在另一群人眼中卻認為他們是如此美麗,因此他們利用 Henna Heals 這樣的方式幫助這些人找回自信,他們誠心希望這些勇敢的鬥士可以為自己的勇氣抬頭挺胸。

將這些人的頭變成畫布,並利用線條曲線完成一個又一個美麗的藝術,走訪了 Toronto, Canada 等地, Henna Heals 也提供其他藝術服務,並利用這些所得的 10% 去幫助更多人。

1-Henna-Heals-600x400

使用天然的 henna 在頭上作畫,花紋都是傳統的花卉線條,那些因為化療失去頭髮的女性會因此覺得自己失去女生的特質,而這些花紋讓他們找回自己女性的自信。

在 Henna Heals  的網站中可以看見更多美麗的女性,或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都可以欣賞到他的作品。

 

[youtube]http://youtu.be/jdP0TzaIMzQ[/youtube]

[youtube]http://youtu.be/bAQkXj9Fo5U[/youtube]

2-Henna-Heals-600x902

無論男女都可以接受這樣的服務!

3-Henna-Heals-600x600 4-Henna-Heals-600x600 5-Henna-Heals-600x600 6-Henna-Heals-600x600 7-Henna-Heals-600x600 8-Henna-Heals-600x900 9-Henna-Heals-600x400 10-Henna-Heals-600x400

 

比起戴上假髮,這樣的藝術是不是讓一個女性更美了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