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3.2014

大師級的紙張藝術作品!

art-bijian-fan-0

擁有一雙巧手真的很令人佩服耶!通常我們摺紙能摺出紙鶴其實就滿厲害了,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總是會有神人擁有雙神手,能把紙藝帶到令人驚豔的境界,北京紙藝家 Bijian Fan 把紙化身成美麗的白天鵝,你可從圖中看到,優雅的曲線、交叉在一起的羽毛以及穠纖合度的體態之姿,皆是由一張紙呈現出來的,而 Bijian 除了天鵝,也有其他動物的作品,每個都相當維妙維肖唷!

art-bijian-fan-01

每一隻天鵝都有不一樣的樣貌。

art-bijian-fan-02

遠看會真的誤以為有隻天鵝在清自己的羽毛吧!

art-bijian-fan-03

左邊的小天鵝也太可愛了!

art-bijian-fan-04  art-bijian-fan-06 art-bijian-fan-07

交織飛揚的羽毛顯得特別優雅美麗。

art-bijian-fan-08

捲曲的羽毛弧度真像是音樂旋律。

art-bijian-fan-09 art-bijian-fan-19 art-bijian-fan-21

以下是其他動物的作品唷!

art-bijian-fan-10 art-bijian-fan-11

貓咪的眼睛真亮眼哈哈!

art-bijian-fan-12 art-bijian-fan-13

一旁的海鷗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兩隻黑天鵝其實是兩張紙!

art-bijian-fan-14 art-bijian-fan-15

可憐的北極熊,冰山都在溶化啦!

art-bijian-fan-16 art-bijian-fan-17

小白鯨也太可愛了!

art-bijian-fan-18

好像神隱少女的白龍呀!頭部的紙雕超細緻!

art-bijian-fan-22 art-bijian-fan-23 art-bijian-fan-24

挖空的地方用海水的顏色填滿,同時還有水上的波紋!真是個聰明的點子!

art-bijian-fan-05

雖然這隻魟魚看起來沒有很繁複的摺紙技術在,但能想出這摺法又能如此相像實在不容易!

 

Bijian Fan 會接觸摺紙藝術是因為小時候受到祖母的影響,而長大之後仍放不下對摺紙的熱情,便下定決心要繼續從事摺紙藝術,他認為透過摺紙藝術能讓人盡情的發揮自我,而藝術是無國界的,他希望能讓藉由這藝術自由的發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