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2.2014

如何在國外自助旅行花少少吃大餐?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熱愛旅遊,喜歡自助旅行,但到歐洲或其他高消費國家時總是因考量到食宿預算而被迫總有幾餐必須要在超市找一盒3歐元的沙拉或是路邊攤式5歐元的的中東Kebab三明治吃,那這個省錢技巧一定要記起來!(你可以以後再感謝我)

DSC_9695

在倫敦高檔餐廳用餐。含兩份前菜、兩份主菜、兩份點心,還有兩杯酒你覺得要花多少錢?英國的消費是貴得離譜,走進餐廳點一道主菜就可能要15英鎊了,就不用再提喝酒還有其他前菜之類的。看完以下照片,來猜猜看一頓要多少錢?

am-1000x600

SZ-1000x600

gt-1000x600

xv-700x420

Fv-1000x600

 

答案揭曉

兩人套餐只要英鎊39元!!合台幣一個人只要1000元左右。在物價是台灣3倍的倫敦,這樣的價格你一定會說”哪有這種好事!”

 

 

 

螢幕快照 2014-05-15 上午12.35.48

 

這個介面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熟悉?沒錯,它就是Groupon!自從Groupon出現後,最大贏家就是消費者了。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的是Gomaji這樣的團購網。每天有幾十萬人在這樣的平台上找好康。不過在歐美,Groupon可是發展的非常成熟。每天都有新的餐廳加入促銷活動。雖然是提供給當地人的好康,但是因為沒限定消費者是誰,向我們這樣的遊客反而更可以好好利用這樣的機會。否則沒有當地朋友的推薦下,你還真不知道哪一間餐廳是物美價廉值得一試。最有可能的就是憑直覺走進餐廳點了自己不愛的食物還得心酸的掏出所剩無幾的外幣付帳。最棒的是,歐美的Groupon與評鑑網站Tripadvisor(類似台灣的愛評ipeen)合作,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公正的評比!

事實上,除了Groupon外,Amazon亞馬遜也提供類似的服務。

amazon-uk-local

最棒的是,即使是走到其他國家不管是日本、韓國、北歐、義大利、法國、或是德國等只要當地有Groupon也可以用這樣的服務。雖然界面可能是原文,不過感謝科技的進步,按個鍵我們就可以翻成英文或有點語意不通的中文(但我相信聰慧的大家還是可以大致猜的出來食物內容)。

groupon-germany1

groupon-german-chinese

下次出國,可不要再再委屈自己站在餐廳外看著菜單吞口水了!

螢幕快照 2014-05-15 上午12.23.16

 

 

不可轉載
Ellie。艾莉
熱愛旅行,堅持衣服可以少買一件,但旅行不能少去一天。

對於所有的事物都保留懷疑的態度,相信事情沒有絕對。
50% 高跟鞋的女孩,50%夾腳拖的生活。Facebook搜尋 艾莉的旅遊世界 www.facebook.com/ellietravel
熱愛旅行,堅持衣服可以少買一件,但旅行不能少去一天。

對於所有的事物都保留懷疑的態度,相信事情沒有絕對。
50% 高跟鞋的女孩,50%夾腳拖的生活。Facebook搜尋 艾莉的旅遊世界 www.facebook.com/ellietravel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