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30.2014

海浪的眼睛

Clark Little 是一個絕對的衝浪高手,他有著30年的衝浪經驗。這對我們看到的這組照片有了最好的解釋。開始拍照,是由於妻子的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拍攝海底照片,因此 Clark 買了一台防水相機,從此開始他的攝影生涯,由於他十分擅長衝浪,因此對於什麼時候能拍到絕佳的浪他瞭如指掌,他從事攝影的時間不久,但是這些讓人驚嘆的好照片足以讓他人氣飆升。

大海瞬息萬變,每一刻都是不同的,因此 Clark 十分謹慎,他的足跡走遍了幾個世界上最美的海灘,而最主要的是在美麗的夏威夷海灘。摸透了大海的脾氣,他甚至去非常危險的地方拍攝。一起來欣賞這組海帶來的美麗波浪吧。

340

245

158

621

3221

5421

541

2310

622

524

430

文:朱多多 | 图:http://www.clarklittlephotography.com/gallery/index.php?module=media&pId=102&id=406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