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7.2014

熱愛自己的一切,腋毛的自信美

在大眾的審美觀中女性的腋毛如果外露,是沒有禮貌而且不美觀的。但是倫敦的攝影師 Ben Hopper 試圖打破這種迷思, Natural Beauty  這系列作品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性感,女性自信地露出腋毛,就像那是種美麗的標記一樣。攝影師讓拍攝的模特兒長出體毛,而這些作品也傳達出,那些大眾媒體的標準完全無法影響一個人真正的美。

1-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777

Hopper 認為腋毛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產物,多年來我們活在世俗建構出的美感,女性就像被物品一樣裝飾,但當我們重回自然的回抱時,美麗從來不會跟著消失,反而可以看見一個女性對自己的肯定和讚賞。

2-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777 3-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776 4-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777 5-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50 6-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00 7-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50 8-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50 9-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00 10-natural-beauty-armpit-model-photos-ben-hopper-600x449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