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2.2014

Sayaka Minemura 的治癒系早餐

b1

每天大家懷著什麼心情起床?有的人可能是萬般不願意吧!如果有人為你奉上這樣一份早餐,是不是登時”醒神”呢?日本女攝影師峰村沙也加(暫譯,羅馬拼音為 Sayaka Minemura)的代表作《Breakfast project》,以充滿溫情與赤子之心,送上笑臉早餐。將簡單的早餐食材,利用”萌心”來排列組合,讓每天早餐都帶有不同的表情。

b2 b3 b4 b5 b6 p140728940-1 p140728940-5 p140728940-6 p140728940-7 p140728940-10 p140728940-41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LETSFILM │ 圖 / letsfilm.org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