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2013

頸部保養演唱會 Swing Your Neck – 頑童X蘇子茵 將在12/8於Legacy盛大演出

頑童MJ116 X 蘇子茵Daphne X SWING YOUR NECK

來自木柵的頑童MJ116與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古典小提琴家蘇子茵,狂野現代的HipHop饒舌音樂與古老優美的古典音樂的跨界結合,這樣的音樂帶給你的感動是什麼?

每種樂器和曲風的交錯,總是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融合的衝擊和真摯的美好,讓享受音樂的觀眾感受到的,絕對是溢於言表的強烈撞擊。對【 How We Roll Music(好威龍音樂)】來說,這是一場突破自我與超越界線的高難度挑戰。但是擅長把玩冒險態度的我們,就熱愛沉浸在衝破極限、狂傲不羈的人生堅持上。

你以為Hip- Hop只能這樣嗎?【Swing Your Neck / Classic】– 頸部保養演唱會Part 2「弦樂 x Hip- Hop」,要呈現的是超脫框架、打破世俗的震撼。讓總是一派輕鬆的頑童 Mj116 這次一改嘻笑本性,用絕妙流暢flow配上成熟本色,與善於纖細交織音符在動聽曲調上,用音樂表達情感的小提琴家 – 蘇子茵,一齊撼動你的視聽感官,重製你的現有邏輯。

We love what we do, we cool what we cool. – 不輕躡、不造作

主要演出者介紹:

Daphne - Swing Your Neck

– 蘇子茵 Daphne –

古典跨界小提琴手,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碩士。對於音樂與感官情緒的連結有著敏銳的判斷與感受力,喜愛用音樂說故事交朋友。長年於紐約發展,並於各大國際音樂節樂團擔任小提琴首席,2010年回到亞洲,尋找音樂的另一種可能。擔任台北愛樂青年交響樂團駐團音樂家以及台北愛樂室內樂坊演奏家。

活躍於劇場與電影的跨界合作, 音樂錄製作品包括台北國際藝術節兩廳院製作音樂劇『茶花女』、『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周夢蝶『化城再來人』與王文興『尋找背海的人』, 林育賢導演作品『翻滾吧!阿信』, 九把刀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高炳權導演作品『愛的麵包魂』, 以及鈕承澤導演作品『LOVE』。2012年為公視人生劇展電影『城市風裡的光』及『權力過程』配樂。

雖是學院背景出身,蘇子茵並不局限於古典音樂演奏領域,近年積極嘗試全方位的音樂發展、拓展多面向音樂潛力。於密西根大學音樂系就讀期間曾副修經濟,赴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就讀時,也曾於哥倫比亞大學進修商業相關領域。畢業後曾於Tarisio Auctions經理名琴拍賣事宜,於此培養對樂器的敏銳掌握力。同時,蘇子茵也持續發表作品 。

在美期間曾擔任 Tanglewood Music Center 樂團首席 , 太平洋音樂節副首席, 茱莉亞音樂學院樂團副首席/第二小提琴首席, 密西根大學愛樂管弦樂團及交響樂團首席及Ann Arbor交響樂團小提琴手。近年來獨奏, 重奏, 與樂團演出遍及北美洲與亞洲各大音樂廳包括林肯中心艾莉絲塔莉廳, 林肯中心愛菲力費雪廳, 卡內基廳, 東京三多力廳, 札幌交響音樂廳, 以及台北國家音樂廳。 並且與世界知名指揮家James Levine, Valerie Gergiev, Riccardo Muti, and Oliver Knussen Andre Previn, 及Bernard Haitink等合作演出。

Kenzy - Swing Your Neck

– 頑童MJ116 小春 Kenzy –

2004年與瘦子、大淵合組頑童MJ116至今已經超過近10個年頭,頑童 MJ116 為近代台灣嘻哈最傳奇以及話題性的團體,常在主流與非主流的嘻哈圈引發許多熱烈的討論,身為主要團員的小春經歷過多場海內外大型表演,其特殊的演唱音揚頓挫常常成為新世代饒舌歌手仿效以及尊從的對象,派對放蕩不拘的歌詞以及對人生旅程生活瑣事的各項陳述,成為小春個人的特色演出指標。

2012年退伍前夕發行個人首張 mixtape ‘’ stan ‘’ 隨即在業界以及圈內造成轟動,這張個人mixtape 完整了呈現小春個人入行來累積的演唱功力,也將他個人內心深處的情感以及能量一次爆發湧現。2012年底更與太太呆寶靜合組支線團體鴛鴦大盜,更在圈內引發超大型的渲染話題陰陽雙重饒舌搭配至今依然是圈內首屈。在音樂的路上小春不斷的嘗試新的曲風,新的填詞方式多元性的發展將成為頑童MJ116與小春未來新的演出指標。

活動預告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dBY_NRQRM[/youtube]

活動訊息:

演出時間:2013 12月8號 (日) 19:00 – 21:00

入場時間:18:00

演出地點:華山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 ( 〒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票價:預售NT$ 700     現場NT$ 1000

預售票卷售票資訊 :

網路購票:請上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需使用信用卡付款)

開演前1日(不包含演出當日)即停止售票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台7-11 ibon

預售截止日於演出日前一天截止。

便利商店通路不售出折扣票,購票端點查詢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

cover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