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1.2013

Saturdays Surf NYC x White Rock POP-UP SHOP

當來自悠閒城市態度的紐約知名品牌Saturdays Surf NYC,遇上了引領城市戶外生活品味的台北店鋪White Rock,期間限定的企劃主題就此展開:以海邊小屋作為發想,White Rock重新展現以Saturdays Surf NYC作為品牌概念的空間調性,將舒適的原木內裝印象延伸,加上浪板裝飾、相框、外文攝影雜誌,營造出專屬於Saturdays的獨特氛圍,以及相應而生的概念系列、服飾選品與令人嚮往的生活態度!

1268727_10151702652347921_28070131_o 1265528_10151702654632921_229861582_o 1274031_10151702654447921_1476633444_o 1277917_10151702654212921_1967143474_o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Collection

本季秋冬延續以往的Urban Life Style,簡單清新的風格,考究於80’s-90’s的經典設計款式作為延續的設計及主軸,以休閒風格作為單品樣式的系列製作,不論是作為主流的都會風格,或是經典的休閒時裝,延伸出的優雅自在的鮮明形象,而品牌定番的搶眼的配件不但實用度高、更是重點之一,整體優遊自在的穿著體現品牌所追求的精神。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1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2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3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4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5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6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7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8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9 SATURDAYS SURF NYC 2013 AW LOOKBOOK 10

Saturdays Surf NYC 於2012年,由 washida 引進台灣,今回特別與 White Rock 合作 pop-up shop 期間限定店,Saturdays Surf NYC 的 Urban Life Style 精神剛好可以藉由 White Rock 的 Urban Outdoor 空間來詮釋,讓更多人可以更了解 Saturdays 想傳達的理念及精神,也與 White Rock 想呈現的氛圍相輔相成。

Pop-up store 活動期間:2013/10/11~2013/11/10

White Rock store: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像21號1樓

02-2752-5611 / 14:00-22:00 daily

 

關於 Saturdays  Surf  NYC &  washida

Saturdays Surf NYC 由Colin Tunstall、Morgan Collett 與Josh Rosen創立於2009年紐約SOHO區,結合了生活,藝術,人文,衝浪以及咖啡文化。Saturdays傳達的是一種悠閒簡單的生活態度,在繁忙都市中試著放慢你的腳步,享受那悠閒的片刻。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 Saturdays,在大城市裡盡情Surfing。

washida成立於2007年,崇向Simplicity低調風格,致力於挑選及找尋“簡約、好穿搭、貼近人們生活的服飾及單品”與大家分享,2012年引進Saturdays Surf NYC。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