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8.2013

還仲丘公道!7/20 星期六國防部抗議!

『公民1985 行動聯盟』,是由一群批踢踢的網友主動發起,希望能替洪仲丘弟兄向國防部討公道。洪仲丘至今冤死半個月餘,但看到國防部的處理態度,盡是顢頇、無能、包庇、官官相護,讓我們相當的憤慨以及不滿。身為台灣公民,我們決定走出來,上街頭要求國防部還給洪仲丘一個公道、還給洪仲丘家屬一個真相,也給台灣人民一個清楚交代。

台灣軍中人權被踐踏已非新聞,而是一個普遍存在的事實,但國防部卻長期漠視、包庇,導致仲丘今日的冤死。在基層部隊中存在許多老兵欺侮新兵、資深人員欺侮資淺人員、以及許多不人道、不合法的處罰方式,但在國軍保密的一聲令下,所有事件都被掩蓋在層的官僚之下。

仲丘的身亡並非軍中人權被踐踏的第一例,但我們深切地希望這是最後一例,再也不要有第二個洪仲丘事件發生。在此沉痛的呼籲,台灣公民走出來,一起到國防部前幫仲丘討公道、要真相,也用民意向國防部施壓,要求國防部重視軍中人權被踐踏的現象。

『公民1985 行動聯盟』活動流程

Part1:公民教召 – 國防部門口大集結!一起討公道、要真相!

集合時間:七月二十日 早上九點鐘
集合地點:國防部大門口(愛國西路、博愛路交叉口 小南門站一號出口)

Part2:人權燭光晚會 – 因為仲丘,讓役男未來有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時間:七月二十日 晚上六點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立法院大樓旁邊 (善導寺捷運站、捷運台北車站)

Part 3:穿白踢,上傳FB!讓我們希望能夠真相大白~

全國各地關心仲丘的朋友們上傳白色T-Shirt,代表希望洪案能夠真相大白!並把
穿白T 照片上傳到FB 粉絲專頁!一起來向國防部要真相、討公道!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ttcitizen1985
聯盟聯絡信箱:pttcitizen1985@gmail.com

 

延伸專欄閱讀:【BLACK CASH】領不到的退伍令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