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4.2013

Nike Air Max Country Camo Pack 柏林現場直擊

冬天的柏林,不太討喜,除了下雪還是下雪,除了天黑還是天黑,是任誰都想要逃離這個城市的季節,想擺脫這整座城市的鬱悶,只好不斷的聚集不同人家的廚房、參加各式各樣的室內展覽甚至同一間博物館也可以去三次以上或是拿三五好友拿著啤酒在地鐵胡鬧包的跟柏林熊一樣準備去party。

夏天,則是完全不一樣的柏林,草地上擠滿了人,室內展覽空空蕩蕩,好像不把冬天沒曬到太陽補回來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情。晚上十點才天黑,雖然沒有像台灣處處是冷氣,熱的時候連身為海島人也只能邊騎腳踏車邊罵髒話,然後期待會有像這樣的冰淇淋可以吃(誤)。

21348_664842896864697_1025402110_n

546574_510548518960803_1044243539_n

也是fashion designer的德國房東Esther曾經開玩笑的說,冬天的fashion week忙到翻,因為大家沒事做人人都要來看,大家拼了命要出頭;夏天就設計師兜攬散了,只想去旅行跟躺在草皮呀。雖然如此WAVEONBOARD是一個熱愛打赤膊玩滑板去衝浪的品牌,身處柏林,偶爾還是想要假掰跟一下fashion,還是挑了一個不那麼重口味的展去看了 – SEEK Exhibition Berlin。

960142_519521628108986_2115636358_n DCIM100GOPRO

SEEK是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Berlin 柏林時裝週推薦必做亮點之一:精心挑選各品牌的銷售總監Maren Wiebus與創意總監 Oliver Saunders,提供一個平台給新世代創新品牌和買家,創造一個充滿活力與前瞻性的trade show。

DCIM100GOPRO

柏林的年輕人極度熱愛任何有關迷彩的事物,DDR東德軍服也許不迷彩,但只要跟軍服軍靴軍大衣有關,幾乎是人人衣櫃至少有一個這樣的單品,軍綠色、迷彩是二手衣以外的另一個系列關鍵字,柏林是一個講求個人特色的城市,其實並沒有那麼有品牌迷思,但依然抵檔不了這次也在Seek Exhibition出現的Nike Air Max Country Camo Pack系列,以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日本各國特有的軍事迷彩設計經典AIR MAX鞋款Air Max 1、90、95、97、180、AMBW為主題!

AMONE_GER0004.jpeg_large AM90_IT0002_large AM90_IT0003_large AMBW_0003_large AMONE_FRA0003_large AMONE_FRA0002_large AM90_JP0002_large AM90_JP0003_large AM90_UK0003_large AM95_JP0003_large AM95_UK0003_large AM95-JP0004_large AM97_IT0002_large AM97_IT0003_large AM180_0002_large AM180_0004_large  AMONE_GER0003_large

根據Nike官網的說法,Nike Air Max於1987年首度問世的時候,由歐洲迅速發跡成為全球暢銷鞋款,日本更是帶起一陣潮流,因此迷彩系列選定這五國作為Nike Air Max Country Camo Pack系列。在柏林除了排沙威瑪還真沒看過人家排隊買鞋子呀,如果你也剛好在柏林,別忘了去幫自己搶一雙只在柏林獨家首波發售的呀!

Seek Exhibition Berlin

Kühlhaus, Luckenwalder Str. 3
10963 Kreuzberg, Berlin, Germany

 

沒想到WOB竟然有天也可以從海灘人變身潮流人了(笑)

不可轉載
WAVEONBOARD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WAVEONBOARD 是由熱愛旅行與衝浪的好友們所共同成立,風格、自由、質感是品牌所堅持的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所堅持的事物。WOB=Surfing+Traveling+Eating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