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9.2013

Ride or Die! 看光頭玩命的玩命關頭!

先讓我們一口氣看完第一到第五集的預告:

[youtube]http://youtu.be/LuJuxoBknhc[/youtube]

玩命關頭 地球上最強陣容這群人堪稱史上最強飆車陣容

 

從第一、二集的單純飆車,到第三集加入甩尾元素,第四集與油罐車對決,第五集請來摔角好手巨石強森加入陣容,先是 PK 火車之後在片尾拖行金庫繞街遊行搞破壞,這部已經演到第六集,跑遍世界各地的飆車電影,在全新的續集還能端出什麼樣的菜來吸引觀眾呢?

台裔導演林詣彬用精彩的預告回應質疑這個問題的大家:

[youtube]http://youtu.be/dZpc936_Hgo[/youtube]

沒錯,跑車 VS 坦克、跑車 VS 飛機這樣誇張的場面都紛紛加入了最新的劇情中,雖然在現實中這根本是天方夜譚,許多人對這樣的片段不以為然,但這不就是一部娛樂電影該具備嗎?也只有電影才能給我們如此震撼、看起來很扯卻又帶點真實的聲光效果了!

玩命關頭 唐老大 玩命關頭 飛車

跟你想的不太一樣,在玩命關頭中車子不是拿來開在路上的…

玩命關頭 飛人 玩命關頭 飛人2

既然要「玩命」,人在天上飛也是理所當然的…

 

說實在的我超佩服這群想像力豐富的導演以及團隊,能夠拍出這些驚人的畫面,重點是還一連拍了六集!(至少人家哈利波特是奇幻世界啊…)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段與坦克廝殺的精彩片段,大家可以搶先欣賞: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JZKEN_vpzY[/youtube]

光看這段影片是不是就夠讓你血脈噴張了!

要拍出這樣的驚心動魄的畫面絕非易事,下面這兩部短片可以看出劇組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將它完美呈現給大家: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EB9k2QXlU[/youtub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TjopzMo5g[/youtube]

你覺得這樣就沒了嗎?

錯了!日前片商宣布即將拍攝《玩命關頭7》,並且加入更強的光頭:傑森史坦森,他在劇中將會以反派的姿態登場,相信在這部最強永遠是「光頭」的系列作中能夠更添話題!

玩命關頭 傑森史坦森

喜歡傑森史坦森的朋友一定要趕快進戲院欣賞《玩命關頭6》啊!因為他馬上就要在續集登場了!

當然,還在猶豫要不要看這部片的人我的建議是:如果喜歡跑車、速度、肌肉,以及強烈聲光效果衝擊而且又不考慮現實層面問題的人請一定要去看,因為它就是一部簡單有力的超級爽片而已!

 

PS:片中的光頭都是有練過的,請不要隨意模仿啊!

 

最後放上幾首我喜歡的電影配樂 🙂

主題曲 Wiz Khalifa – We Own It (ft. 2 Chainz)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EQHaMKfA[/youtube]

插曲 Here We Go/Quasar,Hybrid Remix (Hard Rock Sofa & Swanky Tune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8ePvaO2-s[/youtube]

 

對《玩命關頭6》中出現的車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街頭時尚衛千迅】即將上映的 玩命關頭6 出現的經典車款

喜歡《玩命關頭6》的主題曲嗎,看看這篇文章吧→WIZ KHALIFA – WE OWN IT FT. 2 CHAINZ (玩命關頭6主題曲)(中文歌詞)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