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9.2013

超愛模仿巨星穿搭的可愛柴犬!Menswear Dog

最近非常紅的法國電子音樂團體 Daft Punk,他們的服裝造型也非常受到時尚界的注目與推崇,他們全身上下連頭盔與西裝的標誌裝扮是請到 Saint Laurent 為他們所量身打造,接著就來看看照片

tumblr_mn0xscMP1j1s4yg05o1_1280

疑?這不是 Daft Punk?是我眼花了嗎?居然有隻狗可以打扮的跟 Daft Punk 一模一樣?!這支來自紐約的三歲柴犬,牠有個非常屌的名字就叫 Menswear Dog (這名字已經可以當成歌手團名了吧!)這隻狗厲害在於牠可以征服所有的穿著打扮!不相信嗎?繼續看下去吧……

MenswearDog02

Hello, old sport. 各位覺得哪個 Gatsby 比較帥呢?

MenswearDog04

什麼時候變成 Dog Punk 了啦 XD 太有趣了!

tumblr_mmlvl59RQq1s4yg05o1_1280

這是我平常的休閒穿搭, Polo 衫外面再加一件棒球外套還有配上一頂棒球帽,就可以出門去看洋基隊比賽囉!

tumblr_mmcmlntcbE1s4yg05o6_r1_500

今年最流行的花卉單品我也不會少,這條花卉領帶是我平常出差的最愛,皮革外套也是出差必備單品

tumblr_mm20s6IOO91s4yg05o1_r1_500

假日的家庭聚會不能穿得太隨便,繫上領帶在搭件牛仔外套剛剛好

tumblr_ml9z89ZeYb1s4yg05o1_500

晚上的酒會得好好打扮才行,這件鮮紅花卉圖鵬襯衫夠搶眼了吧!期待今晚可以有段激情

MenswearDog05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跟我誰比較帥呢?

tumblr_mjmu0rmQel1s4yg05o2_1280

最夯的單品還有花卉圖騰帽子,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看我就對了!

MenswearDog06

各位看過落日車神(Drive)嗎?其實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的造型是我幫他搭配的

tumblr_mhqfx1ZRA41s4yg05o7_r1_500

我該去上班了,下次見囉!各位。

 

這隻超級帥氣的 Menswear Dog 還有個人自我介紹呢!(是個狗自我介紹吧……:P)

嘿!我是三歲的柴犬,現居紐約 – 任何事物的風格都要有派頭的地方,我的興趣是從不洗我牛仔褲(養褲?),還有用我銳利的眼神引起別人注意到我的獨特風格穿搭,我也非常愛聞正妹的翹臀,我是 Menswear Dog ,bitch!

Menswear Dog 這裡可以看更多我的搭配照!

 

vi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