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7.2013

2F:White|白色派對

根據荷蘭性學專家包爾夫的研究顯示,每個顏色都可以令人產生不同的性興奮感覺,而白色給予人是純淨無瑕的感覺。 不過就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有一群男女看見白色的意象,便有性衝動,他們更特別舉行了一個“白色性派對”,在派對內盡情歡娛享樂。白色派對的由來是如此的讓人臉紅心跳,但荷蘭人的社會文明是出了名的開放,當地的開放氣氛感染,將自己平日所壓抑的性感覺,盡情地釋放出來。

所有參加者一定要穿上白色的服飾入場。女士們多以白色的低胸露臍裝上陣,較大膽的更會向男士百般挑逗,令整個會場都活色生香,更使人欲望膨脹。男士也當然不讓女士專美,同樣打扮得妖氣沖天,嬌豔無比。

而白色派對的催生者就是世界知名的巨型派對組織ID&T,ID&T 推出許多派對品牌系列,其中整體效果最優的Party 就是Sensation。無論在活動理念、人數規模、舞美造型、音樂陣容方面,Sensation都是最好的。因此ID&T自豪的稱Sensation是World’s Leading Dance Event,絕對名副其實。

而 2F:White 是台灣土生土長的白色派對,由 theLOOP 團隊所主辦,今天已經堂堂來到了第七周年。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qYSxfR6TE[/youtube]

2F:White 的成功也讓 theLOOP 爭取到於2012年於台灣由 ID&T 指定舉辦白色派對始祖 Sensation White,在高雄共吸引超過五萬名派對喜好者朝聖!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kf-9o1UOk[/youtube]

今年台灣所舉辦的 2F:White 即將於 6/15 登場,這次更邀請到四度獲選全球第一 DJ 的 ARMIN VAN BUUREN 擔任主秀,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台灣新銳 DJ 如: DJ Cookie、Reaz:on、DJ PiP等,勢必也將引發一股高潮。

主題:「雪白國境」

白雪是神奇而魔幻的,雪白靄靄的北國光景幾乎有股魔法在裡面,也因此童話故事的場景總跟白雪脫不了關係,好似加入了雪的元素就自動為魔幻度加分似的。身為熱帶島國子民的我們,或許絕大部分的人都沒看過雪;也因此,雪對於斯土斯民的台灣人來說,更增添了股神祕感。

雪的美是無庸置疑的。她潔淨、無瑕,卻同時也是邪惡的;她的邪惡存乎於她的誘惑力。白色讓人有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魅力;當潔白的衣物包覆著我們的肌膚時,總給人一種芳香精油遍撫全身的錯覺,很清澈、很通透;那是種近乎幻境的魅力。試想,如果同時與近萬名衣著潔白的亮麗笑顏一同沉浸在潔淨眩目的《雪白國境》當中,會是何等撼動人心的難忘體驗?

白色派對不知道該怎麼穿搭嗎?讓我們來看看白雪公主與白雪王子們該怎麼穿吧!

5284_515219288541726_1625810004_n

554893_500985509965104_424403215_n

2969_510286795701642_1414167259_n

544085_514805091916479_1059561913_n

期待嗎?各位,讓我們今年一起在 2F:White 見吧!

 

【活動訊息|Event Info】
活動時間:2013 年 6 月 15 日星期六晚上 9 點起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TIME: Sat. June 15th, 2013 (Event starts at 9:00PM)
VENUE: New Taipei City Exhibition Hall
EVENT BY: theLOOP Inc.

【購票訊息|Pricing】
票價說明:$1000 TWD 起;詳情請參閱下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洽詢專線:0955 904 600
活動網址:www.2f-taipei.com

不可轉載
為善彰之
本名嘉祥,字善彰,台北士林人,七年級生,雖說是一路念資訊電子直到畢業,但經歷一年的電子產業後毅然投入文創領域,是台灣知名線上文創社群 FLiPER 共同創辦人,除自己創業外,也參與多間新創公司,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及推廣,期盼能讓台灣整體文化、設計及創作被大家所重視;比起探討著每件商品的本質,更希望傳達的是這背後的文化、故事以及人。
本名嘉祥,字善彰,台北士林人,七年級生,雖說是一路念資訊電子直到畢業,但經歷一年的電子產業後毅然投入文創領域,是台灣知名線上文創社群 FLiPER 共同創辦人,除自己創業外,也參與多間新創公司,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及推廣,期盼能讓台灣整體文化、設計及創作被大家所重視;比起探討著每件商品的本質,更希望傳達的是這背後的文化、故事以及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