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4.2013

【秀3C】與眾不同的Steampunk風格藍芽鍵盤

喜歡Steampunk(蒸汽龐克)風格的朋友有福了,國外有位對Steampunk情有獨鍾的玩家自製了一款可以戴在手上,又極具有Steampunk藝術風格的藍芽觸控鍵盤!

相信我,這款藍芽鍵盤絕對讓你獨一無二,不僅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材質還採用了皮革以及黃銅做成手臂護具,對於這款鍵盤有興趣的朋友可能也要掂掂自己的荷包…這款藍芽鍵盤要價120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36000元,雖然昂貴,但也包含了許多有別於一班藍芽鍵盤的特點:

  • 鍵盤、觸控板、雷射筆三合一的多媒體無線鍵盤。
  • 高達100英尺遠端遙控裝置。
  • 內置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組。
  • 迷你2.4GHz USB無線接收器。
  • 無線接收器無使用時可裝入鍵盤內。
  • 待機時間為500-700個小時。

而作者說明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每一款的顏色裁切可能會有些微的不同,但也代表著每一個鍵盤都是獨一無二的!

作者也錄製的一段影片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更了解這款Steampunk藍芽鍵盤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u4va72QO8[/youtube]

(photo via Etsy)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