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7.2012

【秀3C】iOS遊戲 –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帶你重新體驗英打的魅力

相信不少人在童年Windows XP時代都玩過一款遊戲,叫做英打快槍手,玩法是對應畫面上出現的英文字母敲擊鍵盤上的英文,現在,台灣遊戲製作團隊 CocosPlay 製作了一款以西部風格為主的文字類射擊遊戲 –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帶你回到英打快槍手的童年回憶。

快客鍵俠不同於一般的文字類遊戲,它融合了在app game上永不退熱的跑酷元素、更換武器的射擊刺激感、時限內須完成所需的字母的急促感,這三種原因注定了快客鍵俠的不凡,以下帶大家來看看遊戲介紹影片。

[youtube]http://youtu.be/BOKthhXK-F8[/youtube]

遊戲的故事敘述主角傑克森兄弟成立了一家專門運送貨品的保鑣公司,但是途中遭遇了邊境之地的強盜集團想要攔截馬車上的貨品,於是傑克森兄弟與強盜集團展開了一場你追我跑、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的追逐槍戰。

射擊遊戲一定要有的更換武器系統,快客鍵俠當然也是完整的展現,一開始就有了5種武器可以交換使用,隨著金錢的增加可以購買更強力的武器以及彈藥打擊敵人,並且可以強化自身的武器提升裝填的彈藥數量,或是提升馬車的耐打能力讓你承受更多的傷害。

除了使用武器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三種特殊的技能解決敵人或是逃離危急的狀況,分別是:讓你瞬間遠離敵敵人的馬車衝刺、瞬間解決所有敵人的手榴彈、讓敵人slow motion的鷹眼擊殺,配合這三種技能,足以讓你扭轉乾坤,反敗為勝。

對於場景以及敵人也是非常的豐富多變,包含沙漠、森林、地窖等,而隨著場景的改變,出現的敵人也會有所不同,每個關卡之間存在著隱藏魔王等著玩家去大展身手!

遊戲中的美術以及音效還有系統方面都是製作團隊日以繼夜不斷修正與修改,畫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音效聽了讓人熱血沸騰,真得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據了解 CocosPlay 花了四個月的時間製作出這款讓人玩了熱血沸騰,還想一玩再玩的西部風格文字類射擊遊戲,開發者 Eric 以及製作團隊這個四月以來可以說是夙夜匪懈、廢寢忘食的想要做出一款可以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台灣的遊戲,《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於12/6日在App Store上架,當日晚上攻下了付費遊戲不分類排行榜第一名,在此小編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以及興奮!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現在在App Store上展開限時特價30元的活動,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下載這款台灣優秀的國產遊戲吧!

iOS 下載連結

 

同場附送小編與 CocosPlay 團隊大合照以及使用者試玩心得影片(內含多國語言XDD)

[youtube]http://youtu.be/zGJdL_by2Nk[/youtube]

(image via 快客鍵俠Wagon Shootout, cc License)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