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2012

【秀3C】讓ice! bumper帶你的iPhone5走在潮流的尖端

隨著上周媒體報導12月14號iPhone5將在台灣開賣,相信一定一堆蘋果迷開始爭先恐後的利用一切管道去爭取預購名額,即使這一代的iPhone是採用全鋁合金的材質去打造極具質感的外觀,但一定還是會想要有個讓質感更添一層樓的保護殼,設計師Zac打造一款厚度只有0.5mm,重量僅有7公克,堪稱全世界最輕薄的iPhone5保護殼。

Zac是從時尚眼鏡工業的到的靈感,材質是採用德國眼鏡品牌ic! berlin相同的超彈性紙片不鏽鋼,經過精密的計算以及從眼鏡工業移植而來的研磨技術,打造出一體成形的卡鉤設計,顯現出它的簡約與不凡之處。

這次ice! bumper推出了5款iPhone5的超薄不鏽鋼保護殼,讓你可以隨著心情的不同替換不同的手機外殼(如果口袋夠深的話XD)

A款:ice! bumper – SUPER STAR

B款:ice! bumper – 皇家衛兵

C款:ice! bumper – 巴黎

D款:ice! bumper – 倫敦

E款:ice! bumper – 基本款

或許你會認為,這麼薄且輕的保護殼,防護的效果會大大的降低,其實不然,不管是轉角或許將iPhone5放置在桌面上,都會與保護殼有直接的接觸,不用擔心手機會刮傷,側邊均有一組精密雷射切割的保護膜,讓你的手機有最完善的保護。

如果你已經有打算入手iPhone5,那不妨參考這款讓iPhone5能夠成為走在潮流尖端的指標,ice! bumper就是要讓你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photo via Limit Style , CC License)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